4月18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欧元昨日走出过山车行情,汇价上蹿下跳,受到美元上涨的影响,盘中欧元行情从1.241高点直线回落,最终在前期底部三角形收敛区间的中轴线1.233一线获得支撑反弹,行情在连续收出阳线后,早盘已经开始向1.24一线运动,短期来看,前期的三角形区间被向上突破后,为欧元汇价提供了持续的上涨动能,在关键时刻也为欧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后市只要汇价保持在1.233一线上方运动,欧元仍旧有望重回涨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241/1.247,下方支撑1.233。

  兴业投资

  隔夜特朗普意外炮轰中俄汇率,市场贸易战升温,美元指数于亚欧指端震荡跌至当日最低89.19。但之后美国财长努钦的言论化解美元危机,称特朗普的言论只是警告中俄不要让本币贬值,并非暗示青睐弱势美元。讲话推动美元从低位反弹,录得小幅上涨,收盘报89.45。欧元/美元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周二录得小幅下跌,收盘报1.2371,保持高位整理。日内关注贸易战和叙利亚问题,数据关注欧元区3月CPI和核心CPI年率等数据。

  日图隔夜小幅下挫,但未跌破20日均线,预计将维持在高位强势整理。4小时图虽冲高回落,但回调力度有限,仍有机会上探中期下行通道的上轨阻力位。1小时图维持从1.2220一线以来的震荡上行走势。日内可在1.2330附近轻仓做多。

  支撑位:1.2300/1.2250/1.2200

  阻力位:1.2400/1.2460/1.2500

  凯石外汇

  欧元兑美元昨日下跌0.07%至1.2369。日内公布的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从3月的5.1大幅下滑至-8.2,远低于预期的-1;欧元区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也从此前13.4跌至1.9。欧元日内冲高回落,最低行至1.2335,随后低位反弹。日内保持谨慎多头思路,上方压力位1.2385,突破后可待回调后多单入场,压力位之下可短线做空。下方支撑位1.2345.

  TeraFX特汇

  欧美昨日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阴,整体受美元走势的影响而波动。日线上,欧元触及上方压力线位置,布林带开始收口,短线或将维持区间内的横盘趋势。但整体而言,欧元下方存在较多强支撑,短期均线也仍保持金叉向上,回调过后多头有进一步上行的动能存在。上方阻力1.24150一带,下方支撑1.23400附近。操作上,反弹1.24150一带受阻接入空单。若盘面直接回落,第一次触及1.23400附近企稳可把握多单机会。

  英国CCCapital

  欧元/美元周二下跌,报收于1.23689。因美元最终找到了一些需求,而欧洲的数据则低于市场预期。虽然不是一个市场推手,但低于预期的3月份意大利通胀率支持了欧洲央行在量化宽松方面的保守立场。此外,德国ZEW月度调查显示,来自美国的不确定性不断削弱全球投资者的信心,该指数在4月份跌至-8.2,而欧盟则从此前的13.4跌至1.9。因最近的贸易战担忧以及欧元区经济数据不佳令这一情绪指数降低。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