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英诺:“汇率操纵”风波暂退,美元有所回温

  基本面回顾

  周二(4月17日)美国财长澄清了特朗普推特的中俄操纵货币贬值理论,表示这只是对俄罗斯和中国的一次“警告”。市场对美国进行美元贬值的恐慌情绪有所消退,美元小幅回升。

  今日将公布英国及欧元区CPI,且加拿大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凌晨美联储将公布经济褐皮书,需重点关注。

  由于加拿大此前公布的经济数据疲弱加上加拿大央行官员此前的偏鸽派发言,预计此次央行利率决议将按兵不动。但仍需关注央行行长的会后发言态度。加拿大央行行长曾表示随着时间推移,需要继续提高利率,若本次不加息则5月加息可能将会加大,发言偏鹰派可能较大。

  技术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

  一小时图来看,欧元下方仍然有上升趋势线支撑,日内可能回踩趋势线上行或直接上行。下方支撑位于1.236附近,上方压力位于1.242附近。但若跌破趋势线,则可能进一步下探1.23关口。

  黄金

  一小时图来看,黄金下方有上行趋势线支撑,可能踩至趋势线附近后上行。但上方阻力较强,同时黄金四小时图仍处于区间震荡中,操作需谨慎。下方第一支撑位于1340,第二支撑位于1336。上方阻力位于1350。

  美元兑加元

  四小时图来看,美加仍处于下行趋势中。1.259附近有四小时级别的压力。后期仍然有下行风险。下方支撑位于1.245附近。若今日意外加息,或会后发言偏鹰派,将对加元有所提振。同时明日凌晨将公布美国经济褐皮书,预计美加将有较大波动。需注意控制风险。

  今日前瞻

  16:30英国3月CPI月率、英国3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17:00欧元区3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3月CPI月率19:15欧洲央行管委、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出席纽约经济俱乐部的早餐会并发表讲话20:3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发表演讲22: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和货币政策报告22:30美国至4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23:1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召开新闻发布会

  次日02:00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次日03:00美联储FOMC永久票委杜德利发表演讲,题为“美国经济展望及货币政策影响”次日04:15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在华盛顿发表讲话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Infinox Capital Limited("Infinox")无权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Infinox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选择Infinox进行交易,可能导致您的损失超出您的投资额。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2018-04-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