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汇评:多重风险因素拖累 市场动荡不安

  USGFX联准国际4月17日讯 近期多重风险因素打压,一方面叙利亚地缘风险,另一方面美国加大对于俄罗斯制裁,市场动荡不安。

  英国外交大臣表示,叙利亚行动是为了在叙利亚和全世界范围内阻止化武的使用。现在无法确认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是否仍然拥有化学武器,空袭不会改变叙利亚冲突的局势。叙利亚将如何进行回应还未可知。

  同时指出,“当前关于是否对叙利亚实施进一步的空袭还未有定论。如果叙利亚境内仍使用化学武器,我们将考虑这一选项。叙利亚行动没有经过议会同意,主要考虑的是对叙利亚行动的效果和速度。”

  美国将针对俄罗斯采取新的制裁措施,俄铝港股早盘继续暴跌,俄罗斯卢布也继续下挫,俄铝是全球第二大铝生产商,处于美国制裁的实体名单中。而在被美国制裁的个人中,俄罗斯富豪Oleg Deripaska也正是俄铝总裁。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触及1.2325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走平,上下轨略有收窄,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410,1.2450,1.250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330,1.2280,1.223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欧盘时段回落至1342一线展开反弹,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趋于震荡。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52,1359,1365,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40,1334.1328。

关键词阅读:欧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