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ltLimited拓利:API减少104.7万桶料晚间EIA难逆转

  上周,因叙利亚局势与美国制裁俄罗斯引发股市下跌,刺激了市场对防御性资产的需求,黄金涨至两个半月高位。不过,受奈飞、高盛等企业的靓丽财报影响,逐渐回归的市场风险偏好提振了股市,欧股周二收盘全线上涨,美国三大股指也涨约1%至2%左右,这令黄金承压。

  美联储方面,昨日白宫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任命经济学家克拉里达为美联储副主席,这将为该央行决策层增加多一名鹰派成员,令美债收益率曲线的平坦程度达到逾十年来之最。这通常意味着美联储将在近期更快加息,利空黄金。

  原油方面,上周末,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利亚实施了导弹袭击,如今市场仍然担忧美国在5月12日重新制裁伊朗,限制其原油出口。加上委内瑞拉麻烦不断,产量下滑,供应中断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而今晨公布的API库存报告显示,截至4月1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04.7万桶,降幅不及预期的减少190万桶。不过,精炼油库存、汽油库存及库欣库存分别减少了85.4、247.3、101.5万桶,均好于预期。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小幅上扬。交易者现关注周三晚间公布的EIA原油库存报告。

  货币方面,欧元兑美元昨日下跌0.07%至1.2369。日内公布的德国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从3月的5.1大幅下滑至-8.2,远低于预期的-1;欧元区4月ZEW经济景气指数也从此前13.4跌至1.9。

  英镑兑美元下挫0.33%至1.4288。英国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英国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降至1975年以来最低水准4.2%,但英国工人的薪资增速仍滞后于通胀,该国2月三个月包括红利的平均工资年率录得2.8%,不及预期。

  日内关注:

  16:30英国3月CPI月率、英国3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17:00欧元区3月CPI年率终值、欧元区3月CPI月率

  19:15欧洲央行管委、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出席纽约经济俱乐部的早餐会并发表讲话

  20:30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发表演讲

  22:00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和货币政策报告

  22:30美国至4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23:15加拿大央行行长波洛兹召开新闻发布会

  次日02:00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次日03:00美联储FOMC永久票委杜德利发表演讲,题为“美国经济展望及货币政策影响”

  次日04:15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在华盛顿发表讲话

  技术面: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1小时图来看,图中欧元兑美元有两段快速的下跌走势打乱了此前很好的上涨节奏,整体重心上移的速度开始变得极缓,行情更多的要偏向震荡,欧元兑美元操作上忌追多,目前位置相对已经偏高,日内看冲高回落。

  压力:1.2400-1.2470

  支撑:1.2340-1.2300

  1.2400附近做空,止损1.2430,目标1.2340。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1小时图)

  从美元兑日元1小时图看,美元兑日是在前期低位密集区受到支撑反弹,目前明显的做出了W底,反弹才刚开始,后市还有极大空间。

  压力:107.70-108.40

  支撑:106.80-106.10

  107.20附近做多,止损107.00,目标107.7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30分钟图)

  从国际黄金30分钟图来看,黄金前期楔形破坏后已经确认行情偏空头发展,隔夜虽然拉起力度还可以,但终究还是止步于压力线,目前反弹如果到压力位可继续做空。

  压力:1347—1365

  支撑:1338—1322

  1346附近做空,止损1350,目标1338。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日K图)

  从白银日K图来看,又到了前期高点附近压力,能否突破还是很未知,做空后需要耐心等待。

  压力:16.80—16.95

  支撑:16.20—16.00

  16.70附近做空,止损16.90,目标16.40。

  原油

  (WTI原油30分钟图)

  从WTI原油30分钟图来看,昨天美盘那段对称走势就是空头怎么下去,多头以同样的力度拉起,行情想走空没那容易,目前突破压力,压力变支撑,今天有可能会冲击前高点。

  压力:67.70—68.00

  支撑:66.90—66.20

  66.90附近做多,止损66.50,目标67.7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18-04-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