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cap易汇:本晚关注加央行利率决议

  EightCap易汇基本面展望与分析

  基本面回顾与展望:

  美元周二从三周低位反弹,因美国财长努钦对特朗普的“中俄汇率贬值论”进行了澄清,且主要对手货币欧元与英镑下滑。美元在欧市盘初一度跌至89.233的低位,随后反弹,美市盘中最高触及89.682,之后又回吐部分涨幅,日内上涨0.07%,报89.491。

  本日重点大宗方面:

  XAUUSD

  周二(4月17日),因市场风险偏好有所回升,现货黄金一度震荡下挫,美市盘前最低触及1337.55美元/盎司,但之后美元回吐部分涨幅,加上一些交易者坚守黄金持仓,金价收复日内失地。

  特朗普周二表示,希望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面,但存在不进行会面的可能性;预计可能在6月早些时候或者更早与其会面。今日凌晨,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高级官员表示与金正恩进行了直接对话,安排美朝峰会事宜。

  美联储方面,昨日白宫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任命PIMCO的经济学家克拉里达为美联储副主席,这将为该央行决策层增加多一名鹰派成员,令美债收益率曲线的平坦程度达到逾十年来之最。这通常意味着美联储将在近期更快加息,利空黄金。

  周三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定和货币政策报告。EightCap易汇货币分析

  AUDUSD:周线方面,上周澳元收出一根实体较大的阳线,结合形态以及K线所在位置,后市价格有望开始震荡上行。日线级别上,澳元在形成底部后,大型阳线穿透关键位置0.7730后,价格开始接近日线级别的通道附近。EightCap易汇认为,目前澳元开始在4小时通道之上整理,继续持有多单。

  AUDUSD

  短期趋势:上涨

  关键位置:支撑0.7650

  USDCAD:周线方面,美元兑加元在上周继续收出大实体阴线,结合美加前期上涨的波段回撤位置,目前美加已经到达了斐波那契的61.8位置,本周有望走反弹走势。4小时级别上,目前美加在低位震荡矩形整理。EightCap易汇认为,鉴于今晚有加拿大央行的消息影响,我们重点关注矩形整理的上沿部分,耐心等待破位机会。

  USDCA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阻力1.2900

  EURUSD:周线方面,上周欧元收出一根长下影线的阴线,结合所在位置,欧元仍然处于1.22-1.25宽幅震荡的区间内。日线方面,价格目前上涨至前期三角震荡上边缘,行情逐渐偏强。EightCap易汇认为,目观点不变,目前无较好的交易机会,继续观察1.2260支撑情况。

  EURUSD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阻力1.2360

  XAUUSD:周线方面,上周黄金收出一根长上影线的阳线,结合周线级别的价格位置,黄金出现冲高回落的形态,本周有望二次测试1355上方。在日线级别上,黄金处于震荡上升的走势,日线低点逐渐抬高。EightCap易汇认为,观点不变,暂无较好的交易机会,耐心观察。

  XAUUSD

  短期趋势:上升

  关键位置:支撑1320

  USDJPY:周线方面,美日在上周收出一根较长上影线阳线,结合周线位置105.50,美日有望开始新的上涨趋势。日线方面,美日在106.50上方出现震荡整理迹象。EightCap易汇认为,4小时级别上,观察目前107.40位置的阻力情况。

  USDJPY

  短期趋势:震荡

  关键位置:支撑106.50

  Eightcap易汇

  2018-04-1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