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摆脱2月份走弱 美国3月新屋开工高于预期

  昨日美国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摆脱了2月份的大幅走弱后,3月新屋开工数环比出现增长,同时,营建许可均高于预期。

  美国3月新屋开工环比增1.9%,低于预期2.5%,3月营建许可环比增长2.5%,高于预期0.0%,在一定程度上推动第一季度经济增长。

  昨天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Williams发表讲话表示,FOMC需要继续渐进式加息路径,渐进式加息减少经济可能过热的风险,预计明年美国失业率会到3.5%,薪资正增长,且会继续,密切关注通胀发展。

  同时,对于目前的贸易战问题,IMF首席经济学家Obstfeld指出,美国财政政策将令经常账户赤字扩大,仍有时间来进行多边协商,避免贸易战,美国应该更加担心其公共融资的持续性。

  USDCAD:

  

  4H:在本周一触及前高回归空头后,昨日小幅反弹至MA10一线继续维持震荡下行,但至收盘下方空间受限,目前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下方两线粘合,短线上方关注1.2600-10一线阻力,日内逢高做空。

  

  5M:昨日欧盘时段下破1.2570一线偏空,美盘尾盘时段跌势暂缓,目前短期均线重新拐头向上,短线不适合继续追空,有技术性调整迹象,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空头占优。

  USDCHF:

  

  4H:昨日在小幅回调过后,下方支撑完好继续回归多头格局,目前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MACD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短线震荡偏多,日内下方关注0.9630-40一线支撑,日内逢低做多。

  

  5M:昨日在欧盘开盘后收复0.960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暂缓,MACD零轴上方略有背离,日内等待技术性调整继续布局做多,优先关注4H前支撑0.9630-40.

 

关键词阅读:日元 瑞郎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