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的就是心跳!比特币五分钟内暴涨3%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4月18日)欧洲时段上午,比特币价格在五分钟之内暴涨3%,这是数日内比特币第二次价格大幅跳升。

  图片来源:Business Insider、FX168财经网

  上周比特币升至3月份以来最高水平,从6786美元一路涨至8000美元。分析认为是源自于做空仓位的撤出。

  比特币随后回落,在周二曾经暴跌,数分钟内跌幅达到2%,30分钟内下跌超过200美元。

  在此次上升中,比特币价格再次突破8000美元。目前比特币上涨原因不明。分析师曾预期比特币价格会在美国缴税日过后飙升。缴税日是联邦政府要求人们提交所得税申报表的截止日期。比特币专家Jack Tatar认为,加密货币价格会在缴税日之后回升,但并不是即刻上涨。尽管如此,今日比特币的走向仍不同寻常,因为目前正处于美国深夜。

  与1月份时14000美元的价格相比,今年内比特币价格跌幅已达45%。这与去年比特币的飙升形成鲜明对比。美国国家税务局将比特币和其它加密货币视为资产,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称,这意味着去年的数字货币交易应上缴250亿美元的税务。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