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就业数据公布前,澳元倾向区间震荡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周三(4月18日)欧市盘中,受美指走强影响,澳元/美元小幅回落至0.7750附近。FXStreet分析师认为,在周四澳大利亚公布就业数据之前,澳元将维持区间震荡。

  (澳元/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分析师表示,澳元欧盘下跌主要因美元指数的反弹,美债收益率随着美国基本面情况的改善而升高,而风险偏好情绪的回归也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美元。

  在澳大利亚就业数据公布之前,尽管市场对澳大利亚数据预期较为乐观,但澳元多头显得较为谨慎。

  分析师Jim Langlands表示,如果澳大利亚就业数据向好的话,那么澳元将有机会上探0.7790,更上方阻力位于0.7800/10,然后为0.7900.如果澳元承压于0.7760下方,那么澳元将首先跌至0.7750/45,且有可能触及0.7735/20附近的支撑,更下方支撑位于0.7705/0.7695(4月10日的低点位于0.7693)。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