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美联储官员对于通胀表示乐观支持渐进加息

  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Evans(2019年有投票权)昨日发表讲话表示,对通胀在未来回升至2%感到乐观,但在2%上方的通胀压力并不大,美联储将渐进式加息,直至回归中性利率。

  FOMC能渐进式加息,同时观察通胀形势,通胀预期低于2%的通胀目标,在一定程度上,通胀的周期性反弹实际上受人欢迎。

  对于通胀问题,他表示,美国经济增速高于趋势水平,将改善通胀前景,美国通胀爆发的风险并不是太大,美联储有机会耐心地回应未来数据,预计通胀将上升至2%,可能在2019年突破2%,2.25%的通胀与美联储匀称的通胀目标相一致。

  另外,美联储准三号人物,旧金山联储主席JohnWilliams在马德里参加西班牙银行国际会议时发表讲话称,他预计今年美国通胀率将升至美联储2%的目标,并在未来两年”保持或超过此目标,为了防止经济过热,美联储需要继续加息。

  技术分析: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2344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十字星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2400-1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触及MA2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收复1.2350一线转多,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2410,1.2460,1.2510,今日下方支撑1.2320,1.2270,1.222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1355一线承压下行,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355-56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触及MA2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下轨收窄,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突破1345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1355,1361,1367,今日下方支撑1342,1335,1329.

  Pepperstone

  2018-04-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