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4月19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4月19日欧元、英镑、澳元兑美元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货币交易策略:

  EUR/USD:欧元周三走势震荡,先是欧元区3月份通胀数据不及预期对汇价构成打压,随后收回部分跌幅,但美联储在周三发布的最新褐皮书中称,尽管存在关税忧虑,经济增长仍在轨道上,预期经济持续增长迹象将令美联邦进一步升息,美元回升再度打压汇价。当前汇价仍处于震荡格局中,反弹动能趋缓,短线走势不明朗,操作上以震荡思路为主。上方压力1.2410;下方支撑1.2330。

  GBP/USD:英国3月通胀意外下滑,这可能会让市场对于英国央行5月加息有所怀疑,英镑从退欧公投后的新高回落。当前英镑脱离近期高位,动能指标有转弱迹象,操作上可尝试逢高做空参与。下方支撑1.4120;上方压力1.4280。

  AUD/USD:由于澳大利亚发布的就业数据不及预期,澳元兑美元早盘下挫。当前汇价仍受压于关键压力水平,短线动能指标有转弱迹象,操作上可尝试谨慎高空参与。下方支撑0.7735;上方压力0.780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4-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