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Wit:黄金1355再度触顶澳纽升势过猛小心回调

  美元指数午后温和回调至89.60后止跌企稳,短线再度测试冲击89.70阻力,整体震荡格局未变。市场方面,黄金价格测试1355阻力后无功而返,下方1351附近形成短线支撑;澳纽汇率经过连续拉升后于1.0660附近遭遇阻力,短期有回调风险。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澳元兑纽元:澳纽汇率连续拉升后于1.066附近走弱,左侧高点附近形成趋势阻力,汇率进入超买区间有回调压力,但中期上行趋势依然明确,建议等回调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0620-1.064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0600,止盈1.0670。

  黄金:黄金价格午后再度于1355遇阻回调,上行动力偏弱,短线在1351附近有止跌迹象,但反弹无力,还将有下行空间,建议逢高做空。操作面:1352-1356区间反弹遇阻后做空,目标位1344,止损位1361。

  今晚主要数据:预期值前值

  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2018-04-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