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多重不利因素拖累英央行5月加息希望渺茫

  经济数据的疲软、退欧的不确定性等不利因素打压,英央行5月加息希望渺茫,昨日英央行行长讲话略显鸽派,英镑冲高回落。

  昨日英央行行长卡尼在采访中承认,近期英国遭遇了“混合型”经济数据,个别商业调查等“软数据”和零售销售等“硬数据”都出现走软迹象。除了薪资增幅、商业信心和通胀等常规参考项目,英央行的利率决议将更多地围绕退欧的不确定性展开。

  英国2月薪资增长略不及预期,失业金申请人数有所上升,3月CPI年率同比涨2.5%,创一年多新低,核心CPI逊于预期。3月零售销售环比下跌1.2%,增速创去年10月以来最低。

  卡尼多次警告英国脱欧存在不确定性的背景是,英国首相梅周三在一项重要的脱欧立法上,丧失了英国上议院的投票支持。被否决的政府议案内容是:允许英国在2019年3月29日脱欧启动之后,不用经过正规的议会辩论就能退出欧盟的关税联盟。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欧盘时段触及1.4245一线冲高回落,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4040-5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昨日失守1.4200一线偏空,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反弹至MA5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短期剧情呢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4120,1.4170,1.4220,今日下方支撑1.4020,1.3970,1.3920.

  USDCHF:

  美瑞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0.9672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阻力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0.9740-5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昨日回调至MA10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收窄,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昨日回调至MA55一线多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偏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0.9760,0.9810,0.9860,今日下方支撑0.9670,0.9620,0.9570.

  Pepperstone

  2018-04-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