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隆银行:美元收益率上升和预计利率的提高

  周四,由於市场迹象显示外国投资者正在增加购买中国股票,等代MSCI加入部分A股入其主要指数,令人民币走强。是日早段中国的外汇管理局,试图向市场保证,因跨境资本流动可以得到控制,中美贸易摩擦不会有大影响,并补充说中国的外汇政策将进一步支持经济开放。人行在开市前设定的中间价为每美元6.2832,周三为6.2817。现货在岸人民币开盘价则为每美元6.2791,中午时段已反弹见6.2664。

  美元兑主要货币持平,美元收益率上升和预计利率的提高,抵消了对贸易战和美国财政赤字膨胀的担忧。最近外围的经济数据显示商业活动可能已见顶,也降低了欧元兑日圆的吸引力及其他走强的货币。是日美元整体兑欧元, 日元,英镑和其他三种货币较稳定,美汇指数升见89.81。

  英镑下跌,此前英国零售销售数据令人失望,市场对英伦银行是否对复苏充满信心而将在下个月加息存疑。英镑在公布英国零售销售後跌至1.4161美元,之後回升见1.4238美元。上季销售数据录得三年来最大的季度下跌,归究於天气异常寒冷令消费者减少出外消费意欲。欧元兑英镑也回升至86.975便士。

  澳元平稳,由於大宗商品价格从石油到铁矿石都有所回升,抵消了此预期差的就业数据的负面影响。澳元兑美元从0.7765美元的低点回升,上涨至0.7804美元。

  纽元小幅上涨见0.7328美元,第一季度通胀数据符合预期,通胀率放缓至1.1%,符合纽西兰储备银行1-3%的下限目标范围附近。

  永隆银行

  2018-4-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