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美瑞周线大阳 望测试拐点线

  【技术分析】

  美瑞周图,上周行情继续走出阳线形态,而且幅度不小,多头继续占据主导,并且后市有望测试拐点压力线。建议投资者本周保持多头思路,寻找高概率做多机会。

  美瑞天图,均线多头排列,市场多头流向,行情连续多天收出阳线形态,多头占据主导,保持多头思路,寻找做多机会。

  美瑞4小时图,行情凭借15EMA一路走强,多头方向明确,虽然蜡烛形态稍显纠结但在大方向明确的情况下仍旧建议投资者做多行情。

  美瑞小时图,短线行情在震荡调整,后市保持多头思路,让行情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去测试上升趋势线以及15EMA支撑作用,凭借支撑作用关注做多信号。

  【交易思路】

  多头思路,凭借小时级别上升趋势线以及15EMA支撑作用关注破0.9758的多头机会。

  【压力位置】0.97580.9845

  【支撑位置】0.97330.9722

  【风险提示】

  方向虽然明确但也要有充分的调整,毕竟已经拉升的较大的空间了,不能盲目追买,特别是周一的行情可能会较为清淡,注意交易节奏的把握,有形态才去关注否则还是要耐心等待。

  2018-04-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