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欧央行表示通胀存在不确定性货币政策需耐心

  上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华盛顿对国际货币和金融委员会官员的讲话中也表示,欧元区经济增长可能已经触顶,通胀仍然存在不确定性,货币政策仍需耐心。

  欧洲央行或推迟到7月再公布结束QE量宽买债的决定,欧央行希望有足够的时间来判断经济是否正在走出第一季度的放缓。这可能意味着在6月份的会议上宣布结束QE会太早。

  2017年欧元区经济增速达到近十年最高水平,但是今年开始增长放缓,通胀率迟迟无法达到欧央行的目标。对于全球贸易冲突将损害欧元区经济增长的担忧也日益增长。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低,盘中在利空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最终K线报收中阴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下,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上周五回落至前支撑略有反复,今日下方关注1.3970-80一线支撑,下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4H上周五反弹至MA5一线空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上周五触及MA20一线空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短线空头占优。

  3、日线震荡调整,4H、1H震荡偏空,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4070,1.4120,1.4170,今日下方支撑1.3970,1.3920,1.3870.

  USDCHF:

  美瑞上周五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最终K线报收上影线中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震荡指标偏上,短线震荡偏多。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上周五反弹至前阻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0.9770-8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进一步打开上升空间。4H上周五触及MA5一线多头延续,目前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多头占优。

  2、小时图上周五回落至MA20一线多头增强,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4H、1H基本方向保持一致,但需关注前期密集压力区,谨防震荡反复。

  今日上方阻力0.9800,0.9850,0.9900,今日下方支撑0.9700,0.9650,0.9600.

  Pepperstone

  2018-04-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