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88:周末市场充满善意,美元拉涨黄金重挫

  周五行情基本延续了周四的走势,由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表达出了明确的弃核信号,加之美国下任国务卿已经秘访朝鲜,位美朝两国领导人峰会做铺垫;另一当面,美国商务部主动找中国洽谈贸易问题等事件降低了市场的风险预期,避险货币和黄金全线走低,美元大幅上扬,美元指数从89.9一线起涨,最高触及90.4位置,美元的上涨也造成欧元和英镑也大幅下跌,欧元跌破了长期上涨趋势线,今日早盘持续回落,英镑也在今日早盘回到了1.40一线下方距离关键支撑位1.396咫尺之遥,商品货币周五也遭遇滑铁卢,澳元重新回到了0.764底部形态位置,加元破位下跌,美加汇价走出反转行情,今日行情料将延续美元的强势表现,晚间有欧元区PMI数据公布,值得投资者关注。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周五延续了周四的涨势,且涨幅扩大,美元指数在89.9一线短暂盘整后,盘中快速拉涨,晚间已经突破90一线整数阻力位,站上了90.4一线位置,虽然随后行情有所反复,但是今日早盘美元再度起涨,目前震荡于90.4位置附近。点去来看,由于美元连续4个交易日的上涨,让人隐约看到了多头反转的信号,上方89.6-91.0区间将是多头上涨最后的阻力位,一旦行情通过该阻力区间,整体行情的底部形态将得到佐证,美元将开启一波阶段性的涨势。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90.6/91.0,下方支撑90.0/89.6。

  欧元

  欧元周五再度下跌,由于美元的强势上涨,欧元遭市场抛售,行情在早盘便无力守住1.233一线的支撑,随后行情一路下行,跌破了1.23一线的多空分界线,同事也跌破了长期上涨通道线,今日早盘行情跳空低开,目前维持在1.227一线位置附近盘整。整体上看,由于长期上涨趋势线的突破,欧元中期涨势告一段落,后市将以震荡和下跌为主旋律,短期来看,由于周五的强势下跌,欧元今日料将跌破周五的低点1.225一线,下方1.221位置将是多头最后的堡垒,一旦被突破,整体将进入一个更深层次的下跌格局。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3/1.233,下方支撑1.225/1.221。

  英镑

  英镑周五再度遭遇重挫,大幅下跌,英镑汇价跌破了1.408一线的支撑位,同时也击穿了短期上涨通道线,行情持续走低,今日早盘跳空低开后跌破了1.40整数关口,随后小幅反弹,目前行情苟延残喘于1.396一线支撑位上方,整体来看行情的下跌已成定局,但是短期内由于前期猛烈的下跌,可能有一定的反弹需求,行情有望回到1.408一线位置去触摸前期被突破的上涨趋势线,届时将是很好的空头入场时机,如果行情下破1.396-1.388支撑区间,可能会威胁到整体英镑的上涨形态。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408/1.414,下方支撑1.396。

  瑞郎

  瑞郎周五延续了前期的下跌模式,美瑞汇价发力上涨,行情盘中持续震荡上扬,最高触及了0.977一线的中期下跌趋势线,短期内多头力量非常强势,后市有望以0.97一线为支撑,向上方0.977,甚至是0.984一线发起冲击,不过短线内超买情况严重,汇价有回撤的需求。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勿盲目追涨,上方压力0.977/0.984,下方支撑0.97/0.966。

  日元

  日元周五震荡上扬,美日行情晚间突破了前期107.7的高点后在107.9一线多空分界线附近遭遇小股阻力,略有回撤,今日早盘美日汇价跳空高开后,再度考验107.9一线位置,短线来看,美日的上涨已经是大概率事件,107.9一线的突破将预示着整体行情的反转,美日汇价将开启新一轮上涨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07.7/108.8,下方支撑107.5/106.8。

  澳元

  澳元周五再度重挫,行情延续了周四的跌势,澳元汇价盘中持续回落,最低触及了0.765一线位置,行情重新落入了下跌趋势中,整体上看,由于周四周五的大跌,多头之前积累的优势荡然无存,前期底部形态的低点支撑0.764一线也已经咫尺之遥,一旦行情下破该支撑位,澳元长期的上行通道将被打破,澳元恐陷入更深层次的下跌格局中。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0.772,下方支撑0.764。

  纽元

  纽元周五也延续了上周整个一周的跌势,行情跌破了前期0.724一线的低点支撑位,目前徘徊于0.72一线附近盘整,整体上看,纽元重新回到了前期顶部盘整形态的下轨附近,下方0.715-0.718支撑区间一旦被突破,整体汇价将破位下行,以目前凶猛的跌势来看,多头反弹的可能微乎其微。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0.724/0.728,下方支0.718/0.715。

  加元

  加元周五大幅下跌,美加汇价强势向上突破了1.27一线的短期下跌趋势线,行情走出了破位上涨的行情,短期来看,上方1.281一线将是多头确认反转之前的最后一个阻力位,一旦成功破位上涨,美加汇价将回到长期上涨趋势中来,下方1.268-1.272区间将为汇价提供持续动能。因此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阻力1.281/1.285,下方支1.272/1.268。

  黄金

  黄金周五再度下跌,受到风险事件趋缓的影响,黄金首当其冲受到冲击,金价持续下滑至短期上涨通道的下边界位置,今日早盘黄金跳空低开,跌破了前期关键支撑位1333一线,后市恐将跌破上涨通道线,破位下跌,短期来看,只要美元持续上扬,黄金的跌势很难被反转,下方1326-1319将是多头维持行情震荡盘整的最后支撑位,一旦被突破,整体形态将不利于黄金多头。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37/1344,下方支撑1326/1319。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FX88

  2018-04-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