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Y稀万:金价周线收线一根阴线 周内需关注数据公布以及避险情绪的变化

  【ACY稀万】上个交易日(4月20日)现货黄金日内维持震荡下挫的态势当中,最终日线收线一根阴线,周线也录得一根具有上影线的阴线。

  在上周,现货黄金一路走低,周线并未实现三连阳,原因也是因为美联储加息预期提振美元回升,以及投资者对于地缘政治风险的担忧降温,避险情绪得到了进一步的控制;而美元美债的回升也使得现货黄金的多头惨遭扼杀,欧元以及英镑也有所下挫。

  ACY稀万认为,上周美债收益率的大涨以及美元指数顶破了90整数关口,对金价形成一定的压制,另外也是由于市场对于中东局势以及贸易摩擦之间的担忧有所降温,金价最终周线上录得一根阴线。而在本周,欧洲央行将会公布利率决议以及德拉基也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场是普遍认为欧央行将会按兵不动,而德拉基的讲话措辞也预计将偏鸽派,进一步打压欧元,为美元提供支撑,对金价也形成压制。此外,在本周五除了会迎来英美两国的GDP数据之外,市场也会迎来朝韩双方举行的首脑会晤,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半岛局势的最新进展,届时将会对现货黄金的走势产生重大影响。

  图一:现货黄金日线趋势图

  技术面上,从日线趋势图中可以看出:目前金价已经下破了1340整数关口,且处于20日看空均线的下方,金价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MA5与MA10呈现死叉的趋势,可见金价面临着进一步的下行风险,建议关注上方压力位1338.9附近,下方的支撑位位于1326.7一线。

  后市中,建议您重点关注:15:00法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15:30德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16:00欧元区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21:15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22:00美国3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请投资者不要错过这些重要信息。

  微信公众账号:ACY稀万

  免责声明:本报告中的资讯均来源于已公开的资料,ACY稀万对这些资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ACY稀万保留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或更新本报告内容的权利。本报告仅供参考使用,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任何情况下,ACY稀万不根据本报告中的任何内容所做出任何投资作出任何形式的担保。对于因使用或依赖本材料而承受的任何投资损失,ACY稀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报告信息为一般产品信息,并未将您的个人投资目标,财政状况或需求考虑在内。外汇保证金和差价合约交易涉及高风险,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您的交易亏损有可能超过您的原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基础产品的所有权。本报告内容并不构成投资建议。在决定开户交易前,请质询独立专业意见。ACYCapitalPtyLtd(ACN167260504),AFSL474738。

  2018-04-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