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英镑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英镑周五再度遭遇重挫,大幅下跌,英镑汇价跌破了1.408一线的支撑位,同时也击穿了短期上涨通道线,行情持续走低,今日早盘跳空低开后跌破了1.40整数关口,随后小幅反弹,目前行情苟延残喘于1.396一线支撑位上方,整体来看行情的下跌已成定局,但是短期内由于前期猛烈的下跌,可能有一定的反弹需求,行情有望回到1.408一线位置去触摸前期被突破的上涨趋势线,届时将是很好的空头入场时机,如果行情下破1.396-1.388支撑区间,可能会威胁到整体英镑的上涨形态。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408/1.414,下方支撑1.396。

  兴业投资

  上周英镑呈高位下修的走势,上周五为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挫,英央行行长卡尼的鸽派讲话继续在市场发酵,令英镑受挫。英镑当日最低触及半个月低位1.4006,收盘报1.4010,整理长期升势。英镑上周的大跌主要是由基本面数据疲弱以及卡尼透露加息步伐放缓的讲话所致。投资者需继续关注接下来的英国数据表现,将影响到投资者对英国宏观经济的看法,如果数据表现有好转,英镑有望重启升势。今日关注美元走势。

  技术上,日图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回撤,持续高位下修,但整体升势并没有太大影响。4小时图从1.4375一线震荡下滑,注汇价是否会下破前期低点1.3980。1小时图下跌势能暂时放缓,有可能受支撑反弹。日内建议可于1.40一线下方轻仓做多。

  支撑位:1.4015/1.3985/1.3900

  阻力位:1.4160/1.4200/1.4275

  英国CCCapital

  英镑/美元上周收跌。虽然周二一度创下自脱欧公投以来新高,但由于此后公布的英国薪资数据表现不及预期,英镑受累回落。有分析师指出,英镑近期表现强势,主要受外国公司季节性资金流入的推动,这些公司需向英国股东派发股息。此外,无序脱欧风险大幅下降也是提振英镑的另一重要因素。但在周三因数据方面表现不佳而下跌,英国3月份通胀率意外下降,且连续第二个月下降。核心CPI年率仅为2.3%,低于市场预估的2.5%。PPI数据以及零售价格涨幅也低于预期。尽管通胀仍高于英国央行的目标,但对于那些认为5月可能加息的人来说,这一超出预期的挫折难以消化。周四则是因为英国央行行长一番话使得英镑/美元短线急跌。他表示,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可能会推迟加息。但目前还是应准备好迎接未来几年的加息。但他不希望具体说明什么时候会加息。目前看来这一些鸽派发言影响持续发酵,加上欧盟将拒绝爱尔兰边界问题解决方案,脱欧谈判的僵局可能深化,“硬脱欧”忧虑似已重燃,使得英镑/美元延续疲态。

  TeraFX特汇

  镑美上周五收出一根中阴,彻底抹去了4月初以来的所有涨幅。日线上,英镑上周连续收出四根阴线,空头势如破竹。各项技术指标做空信号依然完好,本周或面临继续下行的风险。基本面上,前一段时间支撑英镑上行最大的利好无疑是英银5月加息的预期。但卡尼在上周五的讲话上透露出加息放缓的可能,并且对脱欧的不确定性表示担忧,这将极大打击英镑多头。上方阻力1.40700附近,下方支撑1.39900一带。操作上,继续顺势操作,以空单为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