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 FX:4月23日黄金、原油外汇交易分析策略

  商品贵金属交易策略:

  黄金:因叙利亚危机缓和、朝鲜半岛局势出现大反转以及美元强势反攻,上周五黄金价格大幅下挫,收盘1335附近。此外,上周六美国财长努钦表示愿意赴中国访问,对中美贸易达成共识持谨慎乐观态度。欧盟高官当地时间周六也表示,欧洲不会在中美贸易摩擦之间“选边站”。今早开盘黄金继续承压下降,目前技术指标来看,黄金4小时RSI指标趋近超卖,因此操作上建议您以逢高做空为主,并且注意行情反转的风险,做好止损。上方压力1340,下方支撑1320。

  原油: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指责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人为抬高油价令油价下挫,同时美元重返90关口上方也令油价承压,原油收盘微跌。今早开盘原油价格处于震荡趋势,上下方动能相当,因此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并严格做好止盈止损。上方压力69.00,下方支撑67.00。

  感谢您对VantageFX的关注,祝您交易顺利!

  如果您想第一时间获取外汇交易趣闻和商业分析,请您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搜索"vantagefx",添加关注,从此和VantageFX建立直接联系。

  声明:VantageFX尊重行业规范,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来源:VantageFX",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将受到VantageFX的追责。

  2018-04-2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