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银行:英镑/美元日内及未来3周走势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4月23日)欧盘,结合大华银行分析观点,对英镑日内及未来3周走出分析和预测。

  日内

  24小时看,此前预期汇价盘整的观点并未与实际走势相吻合,英镑/美元上周持续走低,周五时段跌破1.4000大关,最低触及1.3996水平。

  虽然盘面看当前的走势明显下跌过度,但暂无任何企稳的迹象,料价格日内将进一步走低。但鉴于汇价已表现极度超卖,料后市下跌的空间亦不大,价格之后或下测低点1.3965水平进而是支撑位1.3920水平。若价格之后表现反弹,则多头需升破1.4075阻力位后才标志着当前的下行风险有所消退。

  未来3周

  上周五我们曾强调,英镑目前遭遇下行压力,料价格之后或进一步下测1.4000大关水平。这一预期与实际走势相符,不过虽然汇价上周五下测1.4000水平,但汇价纽盘时段大幅下跌并触低1.3985水平的走势却是意料之外的。

  即便如此,分析师仍认为汇价后市继续下跌并跌破1.3965水平后继续走低的概率并不大。如果价格之后进一步下测1.3965并跌破这一点位,则后一支撑看向1.3900大关水平。整体看价格后市仍在下行压力之中,除非多头能抵住这波压力重返1.4130上方位置。

  (英镑/美元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09,英镑/美元报1.3965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