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Wit:美元华丽转身澳元、纽元坠入深潭

  周一,美元指数午后急速拉升并连续突破重要阻力关口,早间企稳于91上方,短线形成趋势反转。受美元走强影响,非美货币兑美元汇率全线走低,欧美汇率跌破1.22;纽美汇率退守至0.7120关口;澳美汇率下破0.77。此外,黄金价格跌至1321后止跌反弹,回调走势尚未结束。

  【外汇市场基本面重要消息】

  欧盟联中抗美应对贸易壁垒,美国遭遇反制。

  世贸组织周一表示,欧盟已作出正式请求,作为对此事重大贸易利益方加入磋商。根据世贸组织的说法,欧盟指出,它的此事中利益很大,因为如果豁免结束,那么美国的措施就会打击欧盟的出口。

  中国香港、印度、俄罗斯和泰国都提出了加入磋商的请求。欧盟是第一个获得豁免却依然加入磋商的相关方。

  在刚刚过去的周六,欧盟高官表示,欧洲不会在中美贸易摩擦之间“选边站”。欧盟是中国的最大贸易伙伴,欧盟高官的相关表态,在中美贸易争端中的分量举足轻重。

  【今日主要交易品种及策略】

  澳元兑纽元:澳纽汇率盘整走势尚未结束,下方1.062附近支撑明显,头肩底形态不断明确,中期上行趋势未改,建议回调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061-1.063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058,止盈1.068。

  英镑兑澳元:镑澳汇率回调后止跌反弹,整体上行趋势依然清晰,下方1.8280附近支撑明确,建议回踩止跌后逢低做多。操作面:1.8270-1.8290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8240,止盈1.8360。

  黄金:黄金价格急速跌至1321后反弹,但整体下行风险尚未解除,短线于1320-1330区间震荡概率偏大,建议高空低多策略。操作面:1331-1334区间逢高做空,止损1337,止盈1324;1321-1324区间逢低做多,止损1317,止盈1329。

  本文由知名外汇交易服务科技创新平台TigerWit特约分析师提供。转载请标明来源,否则将依法追究责任。TigerWit致力于「以科技升级为核心驱动力,不断革新外汇交易服务,打造透明可信、低成本、高效的优质交易环境,不断降低用户参与全球外汇市场的门槛,提升交易服务效率和用户参与体验。」免责声明: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系作者个人观点,仅为协助读者参考市场形势,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TigerWit

  2018-04-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