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石外汇:美指五连阳黄金避险情绪降温,英镑领跌非美欧元刷新4月新低

  昨日回顾)

  进入4月以来,在通胀预期提高的背景下,投资者一直在抛售美国国债,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提高。通胀预期的提高可能促使美联储加快加息的步伐。越来越多交易商已开始预测美联储在2018年将一共加息4次,而不是货币政策决策者所暗示的3次。

  随着美债收益率接近3%,投资者争相买入美元。同时,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也对美元形成提振,从而打压金银价格。美国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录得560万户,好于预期。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6.5,创2014年9月以来新高。

  今日分析:

  欧元方面:

  欧元区及主要国家昨日公布了制造业PMI数据,尽管德法两国数据总体略有好转,但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仅录得56,为14个月低点,有拉低GDP的可能性。欧元兑美元日内一度跌破1.22关口,收跌0.65%。日内逢高做空,短线为主,上方压力位1.2267,下方支撑位1.2170,1.2145.

  黄金方面:

  周一(4月23日)由于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逼向3%关口,美元指数持续攀升一度突破91关口,金银价格瀑布式下挫,现货黄金已跌破1330的支撑,考验1320的关口。日内保持弱势回落整理思路为主,逢高做空短线操作,上方压力位1335、1339,下方支撑位1320、1313.

  今日关注数据:

  澳大利亚第一季度CPI年率

  德国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英国4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美国2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美国3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万户)

  美国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国4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免责声明】:

  本分析及交易策略是客观描述当前市场走势状况。投资者需严格执行顺势、轻仓、止损!不能完全依照交易策略作为下单依据,仅供参考!

  凯石外汇

  2018-04-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