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欧元昨日破位下跌,受到美元强势上涨的影响,欧元汇价跌破了周五的低点1.225一线后,晚间再度跌破了1.221一线的前期低点,整体行情完全被空头所掌控,今日早盘美元短暂回撤后,欧元获得了难得的喘息机会,行情回到了1.221一线附近盘整。短线来看,欧元的持续下跌积累的超卖情绪可能会导致欧元一波报复性的反弹,但是鉴于整体趋势的逆转,欧元短线内的涨幅不会太大,在1.225下方位置空头可能将重新集聚力量,阻击汇价。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3/1.2331.225/1.229,下方支撑1.218/1.215。

  兴业投资

  周一欧元区各国公布的一系列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6,不及预期56.1,法国制造业PMI同样略差于预期;德国4月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8.1,预期为57.5。参差不齐的数据对欧元构成打压。此外,美元指数随美债收益率的加速攀升而进一步大幅上涨逼近91关口。欧元/美元隔夜连续第三个交易日重挫,最低触及近两个月低位1.2196,企稳于1.22关口上方,仍保持在1月下旬以来的下行通道之中。近期美元表现强势,欧元下行风险较大。日内可关注德国4月IFO商业景气/预期/现况指数。

  日图于MA100附近进一步加速下滑,有效下破1.22一线将有机会下测中期下行通道下轨。4小时图随机指标进入超卖区,但未有反转迹象。1小时图从1.2390一线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较凌厉,维持在均线系统下方。日内建议于1.2235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2150/1.2100/1.2055

  阻力位:1.2250/1.2300/1.2400

  凯石外汇

  欧元区及主要国家昨日公布了制造业PMI数据,尽管德法两国数据总体略有好转,但欧元区4月制造业PMI初值仅录得56,为14个月低点,有拉低GDP的可能性。欧元兑美元日内一度跌破1.22关口,收跌0.65%。日内逢高做空,短线为主,上方压力位1.2267,下方支撑位1.2170,1.2145.

  TeraFX特汇

  欧美昨日收出一根大阴,受昨日公布的一系列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及美元大幅反弹的压制,欧元延续上周跌势。日线上,5日均线连续下穿10日,20日均线,呈空头排列,布林带喇叭口向下,整体空头趋势较为强烈。在连续的下行过后,欧元也逐渐触及横盘区间的下沿位置1.21600附近,这也是多头最后的防线所在。上方阻力1.22300一带,下方支撑1.21600附近。操作上,欧元仍存在较大的下行风险,但下方的支撑不容忽视,以反弹做空为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