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欧元区数据喜忧参半 美元多头开始苏醒

  本周的重头戏是欧央行决议,但近期欧元区数据不佳,令市场开始预期欧央行决议或释放鸽派。欧元区4月PMI数据喜忧参半,制造业PMI不及预期,服务业及综合PMI好于预期,欧元对此反应平淡。自3月利率决议以来欧元区经济数据有所疲弱。6月,欧央行或将宣布在9月结束300亿欧元购债后的政策计划。料年底前欧央行将缩减购债规模,2019年将结束购债。

  美元多头开始苏醒。美国方面,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积极,美国3月份零售销售增幅超过预期,为四个月来首次上涨,表明受税收减免和退税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出现上升,美元摆脱4月初以来的行情,突破震荡区间上行。继美国精准打击叙利亚后,地缘格局暂时风平浪静,也为美元上涨提供了条件。

  技术分析

  USD/JPY

  美日4小时图,上周分析得到验证,美日处于上涨趋势,已突破107.81压力位,目前上涨至108.76位置,此位置从天图看是一个很强的压力位,后期可能会有一波50点的回调,之后继续上涨,若成功突破,可看至113.00附近。日本近日无重大新闻财经事件,对盘面影响不大。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祝各位朋友收获满满。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04-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