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OX英诺:美指走强,市场避险情绪降温

  基本面回顾

  美元指数连续五天录得上涨。同时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几乎快要突破3%的关口。意味着市场对美国经济发展看好,同时也对美联储再次加息有不小的信心。

  由于最近朝鲜核问题得到缓和,以及贸易战的可能性有所下降,市场避险情绪降温,黄金再次收跌。

  技术面分析

  欧元兑美元

  四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处于区间震荡的底部,1.22-1.215附近区域有较强阻力。若想确认跌势,则需等待欧元有效跌破1.215支撑位置。若跌破1.215则进一步看到1.209。但美元指数目前仍处于关键阻力位置,若需确认欧元能否进一步下跌,也需同时关注美元能否成功上破阻力位置。

  黄金

  四小时图来看,黄金处于震荡通道中,并且可能进一步下跌测试通道底部。加之基本面避险情绪的消退,仍然有可能继续下跌。下方支撑位于1306附近。1327附近有一定阻力,可尝试高空。

  今日前瞻

  14:00瑞士3月贸易帐16:00德国4月IFO商业景气指数18:00英国4月CBI工业订单差值21:00美国2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2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22:00美国3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4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4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次日02:0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伦敦职业经济学家协会年度晚宴上发表演讲次日04:30美国至4月2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风险声明:本文章仅供一般材料使用,不可作为(而且不应当被视为)财务、投资或者其他依赖信息的建议。InfinoxCapitalLimited("Infinox")无权提供投资建议。文章中没有意见构成Infinox或者作者的任何特定投资、安全、交易、或投资策略适合任何特定人士的建议。选择Infinox进行交易,可能导致您的损失超出您的投资额。消费者应确保了解风险,并在必要时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

  INFINOX英诺

  2018-04-2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