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镑纽强势拉升 有望继续上行

  【技术分析】

  镑纽天图,昨天行情强势突破了拐点压力线以及前期高点1.9633的水平压力位置,收出巨幅阳线,多头动能强劲,后市有望继续上冲去测试1.9766以及1.9834一带,保持多头思路,寻找做多机会。

  镑纽4小时图,行情一路高歌猛进,突破了多个重要压力位置,目前多头占据主导,保持多头思路,让行情进行充分调整,然后凭借小时级别支撑作用关注企稳做多信号。

  镑纽小时图,早盘行情有继续破高点走强的迹象,但在没有调整的情况下不建议投资者追买,日内还是凭借15EMA以及上升趋势线支撑作用关注高概率的破短周期高点的多头机会。

  【交易思路】

  总体保持多头思路,早盘行情不要追买,还是要让行情进行充分调整,凭借小时级别支撑作用关注企稳表现,根据形态关注高概率的破日内高点的多头机会。

  【压力位置】1.96701.9767

  【支撑位置】1.96351.9600

  【风险提示】

  目前行情仍旧凭借惯性继续震荡上行,不建议追多行情,毕竟还没有进行任何的调整,会有不确定的风险,从交易的一致性角度出发的话还是建议耐心等待,毕竟追涨杀跌是一大禁忌。

  悦华交易学院

  2018-04-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