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stone:英国退欧波折不断 前景依然难料

  由于在诸多细节分歧犹存,英国退欧波折不断,近日有关爱尔兰边境问题再次引发争论,退欧前景依然难料。

  近期英国退欧似乎再度出现了一些问题,英国首相梅姨试图不要招来议员们的反对,而部分议员认为,爱尔兰的边界问题恐怕难以解决,英镑也一度受挫继续下行。

  英国议员Grieve表示,英国没有真正的机会重新加入欧盟。许多人认为贸易大臣Fox在贸易协议问题上是在浪费时间。英国的态度是不在爱尔兰设立边境。英国可能会告诉欧盟,边界是你的问题。爱尔兰海边界不会出现。

  同时,英国政府发言人Slack表示,英国脱欧计划仍是要离开关税同盟。英国想要能够敲定脱欧后的贸易协议。爱尔兰边界问题英国只考虑两种方案,这两个方案都是可行的。特朗普访问英国的工作正在进行。

  技术分析:

  GBPUSD:

  英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触及1.3919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密集压力区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4030-40一线阻力,突破后方可延续展开反弹,否则将继续回归震荡下行。4H昨日收复1.3930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突破1.3970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面临方向选择,4H震荡偏空,小时图震荡偏多,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4040,1.4090,1.4140,今日下方支撑1.3940,1.3890,1.3840.

  黄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下行,盘中回落至1324一线展开反弹,最终K线报收上下影线小阳线,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上,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震荡指标偏上,短线趋于震荡。

  从周期关系来看:

  1、日线昨日反弹至前高一线略有反复,今日上方关注1334-35一线阻力,在没有收复之前谨慎过分看涨,4H昨日收复1323一线转入震荡格局,目前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2、小时图昨日突破1328一线偏多,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3、日线震荡调整,4H震荡偏空,小时图震荡偏多,各周期节奏不一,谨慎追涨杀跌。

  今日上方阻力1334,1341,1348,今日下方支撑1323,1316,1310.

  Pepperstone

  2018-04-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