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商业银行:欧元想要“翻身”需收复1.241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德国商业银行固定收益部门技术分析主管分析师Karen Jones表示,欧银决议将至,欧元目前处于空头主要趋势,欧元想要确认恢复上行趋势的话需要首先升破1.2415,汇价交投于该水平下方将继续看空。

  (欧元/美元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德国商业银行指出,欧元连续跌穿2017-2018上升趋势线以及近期的震荡三角区间,从而使得空头情绪更为强烈。汇价想要打开更深层次的下跌空间需要跌破1.2155(2月份低点)支撑。预计汇价在1.2415下方将持续受到空头力量的打压,本交易汇价将继续受到1.2250/75附近阻力的压制。

  此外,本周四欧洲央行还将公布利率决议,目前,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且立场将变得更为谨慎,并强调经济增长以及地缘政治等风险。整体的基调更可能倾向温和鸽派,不过德拉基不会释放过度打压欧元的信息。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