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际集团:欧洲央行决议4种情境下的欧元预测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荷兰国际集团(ING)称,在最鸽派的情境下,欧洲央行(ECB)可能强调对欧元区经济前景的担忧,其中包括中美贸易战和近来经济数据低迷的言辞。

  荷兰国际集团预期欧元多头会逐渐退出,导致欧元兑美元跌至1.2100。

  欧元已经大幅下挫,不过更多是由于美债收益率上扬引起的美元反弹所致。

  正因如此,荷兰国际集团表示德拉基(Mario Draghi)很难进一步口头打压欧元,毕竟没什么证据显示欧元被高估。

  在基本情境下,即央行保持现在的态度,欧元会升至1.2350;假设德拉基更加鹰派一些,淡化对地缘政治和欧元区经济的担忧,欧元可能走上1.2400。

  在最鹰派的情境下,德拉基会为下半年结束购债铺路,宣布量化宽松已完成使命,让欧元上探1.25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