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美日重整旗鼓 关注多头机会

  【技术分析】

  美日天图,昨天行情继续收出大阳线形态,多头再度启动,建议投资者日内保持多头思路,不要追买,等待行情进行合理调整,凭借支撑作用关注破109.46的多头机会。

  美日4小时图,均线保持万好的多头排列,上升趋势线形成支撑作用,行情震荡调整后再度突破109.19而走强,目前行情在高位调整,不要急于买入。

  美日小时图,短期行情在高位调整,回测上升趋势线、15EAM以及109.19的水平支撑作用,密切关注行情表现,关注坚决的奠定多头基调的阳线形态,然后再从小周期寻找高概率开仓做多机会。

  【交易思路】

  多头思路,凭借小时级别多重支撑作用关注奠定多头基调的坚决阳线,再从小周期寻找高概率的破109.46的多头机会。

  【压力位置】109.46110.46

  【支撑位置】109.19108.98

  【风险提示】

  虽然前一天收出不确定的蜡烛形态,但昨天的坚决阳线表明多头信心仍旧足够,在市场整体格局没有改变的情况下仍要保持多头思路,寻找高概率的破位多头机会。另外,介于目前的行情走势来看,除非行情坚决跌破小时级别上升趋势线,否则我们只关注多头机会。

  2018-04-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