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欧元昨日受到美元上涨影响,再度承压下跌,盘中欧元多次上冲都没有完成逆转,行情跌破了前一个交易日的低点1.218,今日早盘在1.215一线支撑位上方止跌企稳,短期来看,行情已经处于整个上方盘整区间的下边界,一旦行情跌破下方1.215一线位置,欧元个将进入一个阶段性的回撤行情,市场预期今晚的欧元区利率决议以及随后的新闻发布会可能会不利于欧元,美元有望再度上涨。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压力1.218/1.221,下方支撑1.215。

  兴业投资

  欧元/美元

  欧元/美元经过了短暂的喘息之后,周三在1.22关口下方进一步下挫,最低触及近两个月以来的低位1.2158,收于1.2169。欧元近期的走弱主要受到美元的压制,自上周一以来,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屡创新高,推动美元大张2%,目前已升至91关口上方。眼看美联储和其他央行的利率差逐步拉大,预计欧元形势不容乐观。日内紧盯欧央行利率决议,预计欧央行将按兵不动。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德拉基的新闻发布会。不少投行认为,鉴于欧元区经济指标走弱,相对脆弱的地缘政治背景,预计德拉基的讲话或偏鸽派。本次决议或增加欧元的下行风险。

  日图隔夜重新下挫,受5日均线的打压依旧明显,逐渐逼近高位下行通道下轨。4小时图从1.2385一线以来的跌势较强烈。1小时图从1.2390一线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保持良好,目前跌至1.22一线下方。日内建议于1.2255附近轻仓做空。

  支撑位:1.2150/1.2100/1.2055

  阻力位:1.2250/1.2300/1.24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