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经济无过热现象 德国下调今年GDP增速预期

  昨日,德国经济部长Altmaier表示,目前德国经济增长强劲,并无明显过热迹象。德国经济部下调2018年GDP增速预期至2.3%,此前为2.4%。

  他表示,到2019年德国就业岗位将再增加上百万个,失业率将创历史新低。并且2019年的收入也将显著增长,结合就业上升,表明消费者需求将表现强劲。

  对于过去几个月的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数据反应出一系列衰退情况,包括工厂订单、商业信心和利率利差等。报告指出,风险在于金融市场的不确定性会对实体经济产生的影响。

  今日将有欧央行利率决议发布,目前外界普遍预期欧央行将在本次会议上继续维持原有货币政策,通胀的疲软,欧央行论调恐将趋于鸽派。

  EURUSD:

  

  4H:昨日小幅调整后空头延续,至收盘跌势缓和,目前短期均线发散向下,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空头动能略有减弱,短线谨慎低位追空,上方关注1.2200-05,再次遇阻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2230一线转空,尾盘时段回落前低略有反复,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AUDUSD:

  

  4H:昨日在触及MA10一线维持空头格局,接连多日的下跌过后,短线上出现空头略有乏力迹象,短期均线拐头,MACD零轴下方金叉向上,目前不适合低位继续追空,日内短线关注上方0.7610-20一线阻力,遇阻后逢高做空。

  

  5M:在回落至前期密集支撑区,昨日短周期在纽约盘时段收复0.7560一线偏多,但目前上方面临4H前阻力,在没有突破之前短周期的反弹将最终转化为空头延续。

 

关键词阅读:欧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