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393元 下调110个基点

摘要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393元,较上一交易日(4月26日)的6.3283元下调110个基点,至3月21日以来最低。

  金融界网站4月27日讯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393元,较上一交易日(4月26日)的6.3283元下调110个基点,至3月21日以来最低。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4月下旬以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出现一波调整行情,引发市场对人民币会否继续贬值的关注。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美国经济向好、通胀预期升温,美债收益率大幅上行并升破3%关口,美元指数随之反弹并逐渐脱离过去两个月的运行区间,是人民币汇率调整的主要原因。

  总的来看,基于美元阶段性上行几率加大,人民币汇率短期存在一定调整压力,但双向波动的运行逻辑并未改变。

关键词阅读: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人民币兑美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