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法国总统针对伊朗问题提出新的协议方案

  USGFX联准国际4月26日讯近期,有关伊朗和协议备受外界关注,法国总统马克龙昨日指出,提出新的伊朗协议方案,重点关注四大议题,同时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提出新的建议。

  他表示,关于伊朗问题的目标是,寻求包括叙利亚在内的区域性解决方案,与特朗普在叙利亚、也门和伊拉克局势上看法“趋同”,仅仅撕毁现存伊朗核协议并非问题的解决之道,并不知道特朗普会针对伊朗核协议作何决定。

  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年1月宣布,“最后一次”延长美国对伊朗核问题的制裁豁免期,他将5月12日定为修改伊核协议的最后期限,扬言如果届时没有令他满意的修改方案,美国将退出伊核协议。

  特朗普称,具有里程碑意义的“2015年伊朗核协议是疯狂的,并且“根本不应该被达成”。他警告说:“如果他们重启它,它们将有大问题,比以前更大。你可以把它记下来。”

  USDJPY:

  

  美日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上,中长期均线下方支撑,布林中轨偏上,上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多。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09.80,110.30,110.8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08.80,108.30,107.8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继续走低,盘中在利好因素打压下扩大跌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上下轨收窄,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28,1335,1342,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15,1308,1301。

关键词阅读:日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