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FX特汇:德拉基整体措辞偏鸽,欧元承压跳水

  技术分析

  【欧/美】

  欧美昨日收出一根大阴,受欧银决议德拉基放鸽影响,欧元跌势不减,空头气势如虹。日线上,欧元下破了年初以来的横盘区间,各项技术指标空头信号明确,整体继续以做空思路为主。小时图上,欧元受制于60日均线压制。但在经过连续的下行后,MACD仍有一定的底背离迹象,收线也持续在1.21的整数关口横盘构底,短线存在反弹需求。上方阻力1.21600一带,下方支撑1.20950附近。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激进的投资者可率先在1.21200上方小幅看多。

  欧美日线图

  【黄金】

  黄金昨日收出一根中阴,在美元指数反弹的压制下,延续了前期跌势。日线上,黄金在反弹触及5日均线位置后,遇阻回落。布林带继续喇叭口向下,均线系统也仍呈空头排列,且在上方构成压制,整体空方占据主导地位。小时图上,黄金继续受到60日均线压制。但在经过连续的下行后,MACD仍有一定的底背离迹象,收线也持续在1316一带横盘构底,短线存在反弹需求。上方阻力1322.50附近,下方支撑首先看到昨日低点1315一带。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若盘面直接下行,也可择机在昨日低点下方追进空单。

  黄金小时图

  【镑/美】

  镑美昨日收出一根冲高回落的小阴,在欧元跳水的带动下,继续受阻于前几日高点所在。日线上,英镑在反弹未能突破1.40一线后,空头发力下行。但相比较欧元来说,英镑空头氛围稍弱,下方仍存在一系列支撑。在英银5月利率决议公布前,英镑恐很难再出现大幅的跳水。上方阻力1.40-1.40150一带,下方支撑1.38950附近。操作上,以反弹做空为主。激进的投资者可在1.39400上方先小幅看多。若盘面直接下行,也可择机在昨日低点下方继续追进空单。

  镑美日线图

  基本面分析: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间,欧银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德拉基偏鸽派的发言淡化了欧洲经济数据最近的衰落,表示欧洲央行并不关心欧元,还承诺欧洲央行不会采取隐形措施,令投资者对欧元未来的不确定性感到担忧。欧元也在欧洲央行发布政策声明后扩大了跌幅,这与我们的预期相符。

  今日,日本央行将在11:00公布利率决议并会发布日本经济展望报告,主要涉及对日本未来通胀以及经济增长的预期.紧接着14: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可能会提到80万亿日元债券购买的宽泛指引等问题,投资者可对此加以关注。

  今日重点关注点:①07:01英国4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②07:30日本3月失业率③09:30韩朝首脑开始举行会谈,会谈结束后将签署协议④11:00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⑤13:30法国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⑥14:00英国4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⑦14: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⑧14:45法国4月CPI月率⑨15:55德国4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德国4月季调后失业率⑩16:30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初值?17:00欧元区4月经济、工业景气指数、欧元区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20:30美国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初值?22:00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待定欧元集团召开会议;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单一监管机制主管诺伊、执委科尔出席会议?待定标普公布英国、德国、意大利主权信用评级,惠誉也公布英国主权信用评级?次日01:00美国至4月2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提示:以上内容只供参考用途,投资有风险,在决定交易前,请仔细考虑您的风险承受能力,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资者有任何问题都可在留言区留言,第一时间会给到大家回复。

  TeraFX特汇金融分析师Phillip

  2018-04-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