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FXPrime:欧元如期下跌突破 下方目标1.1935

  北京时间周四(4月26日)19:45,欧洲央行公布新一期利率决议,如期维持各项政策参数不变。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示,尽管欧元区的通胀数据已被抑制,但他仍对通胀趋同抱有信心,央行的目标接近但低于2%。欧元区经济数据近来令人失望,显示经济增长放缓,欧洲央行表示将维持每月购债规模300亿欧元至今年9月,且QE将一直持续到管委会认为通胀路径持续向目标水平调整为止。这恢复了投资者对欧洲央行延长债券购买计划的悲观情绪,以及预期欧洲央行在7月底的会议结束之前不会对如何处理QE项目做出任何决定。目前美元的走势反映了美国的货币政策和通胀预期,同时也反映了美国和主要经济体之间的利差预期,这使得投资者对美元和欧元之间的利差交易愈来愈热情。因此,美元指数中期趋势可能已经改变,欧元还将进一步下跌。

  技术面:

  (欧元日线图)

  欧元在日线MACD保持死叉,并且跌破了黄金分割位和布林下轨的阻力,同时目前日线ADX突破了20,说明动能正在增加,后市继续下行的概率较高。目前欧元在38.2%黄金分割位1.217附近成为关键压力,如果能在此压力位出现反弹,并且不能站上此压力位,则后市将继续跌至61.8%黄金分割位1.1935附近。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如果回踩1.2217附近则可做空。短线目标看50%黄金分割位1.205附近。中长线目标位看61.8%黄金分割位1.1935附近。

  (黄金日线图)

  黄金在日线MACD保持死叉,并且跌破了趋势线和布林下轨的阻力,同时目前日线ADX突破了20,说明动能正在增加,后市进行下跌突破的概率较高。目前金价在38.2%黄金分割位和布林下轨1316附近有一定阻力,金价可能出现小幅反弹至1320-1325附近。短线投资者可关注日内4H级别,等待4H收盘价回踩1320-1325附近则短线做空。中长线投资者可等待金价日线有效突破38.2%黄金分割位1316后再做空。

  *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以上分析由GKFXPrime捷凯金融分析师Frank提供)

  GKFXPrime

  2018-04-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