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 非美震荡下行

  昨日美国发布的数据较为集中,总体上来看,均表现良好,其中3月耐用品订单大幅好于预期,在数据发布后,非美货币震荡下行。

  美国商务部最新数据显示,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初值为2.6%,大幅好于预期的1.6%,前值3%上修为3.5%。

  另外,美国4月2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0.9万人,预期 23万人,前值由 23.2万人修正为 23.3万人,美国4月14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 183.7万人,预期 185万人,前值由 186.3万人修正为 186.6万人。

  昨日备受瞩目的欧央行利率决议基本老调重弹,欧央行宣布维持三大政策利率不变,同时指出,每月300亿欧元的资产购买规模将至少持续到9月份,如有必要将持续更长时间。QE将持续到通胀路径出现可持续的调整。

  EURUSD:

  4H:昨日在触及前低点后继续走低,纽约盘时段在欧央行行长发布讲话后扩大跌幅,目前均线系统基本保持空头排列,,MACD零轴下方死叉运行,今日上方关注1.2140-50一线阻力,日内短线逢高做空。

  5M:昨日失守1.2180一线回归空头格局,至收盘跌势缓和,短期均线开始聚拢,MACD零轴下方略有背离,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区,短线逢高做空。

  USDJPY:

  4H:美日昨日波幅受限,基本位置窄幅区间波动,纽约盘时段上方局限于前高一线,目前短期均线略有拐头,MACD零轴上方死叉运行,短线有技术性调整迹象,日内下方关注108.80-90一线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5M:昨日在回调过后收复109.20一线回归多头,但在触及前高一线后多头略有减弱,均线多头排列遭到破坏,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关键词阅读:欧元 日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