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C Markets:欧元调整周期打开 澳元欲下试子浪衍生

  欧洲央行周四的议息会议维持此前分析,波澜不惊,货币政策上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对于欲关注货币政策的投资者,欧元区的货币政策变数将是在下半年。

  “尽管欧元区的通胀数据已被抑制,但他仍对通胀趋同抱有信心,央行的目标接近但低于2%。”在德拉吉讲话期间,欧元一度出现上涨,由日内地位反弹50余点,上破1.22+水平上方。不过最终回吐反弹升幅,重挫下跌收阴,技术上摆脱了1.2160---1.22水平的日线纠缠区域。

  对于此,我们先前3月27日二季度或许“美强欧弱”一文中,已经前瞻分析了美强欧弱的逻辑点。

  在4月26日“黄金二季度要点解析”一文中,通过高盛的研究分析了美联储年内将有4次上调利率的预期,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再做回顾。

  【EURUSD】欧元美元

  技术上,欧元下跌幅度的速度可以看得出“止损盘”在触发,轻松摆脱了1.2160---1.2215水平区域,其下行空间打开至1.2070---1.1975水平区间。欧元日线企稳信号需等候平均真实波幅下行至70pips水平,再做关注。

  【GBPUSD】镑美

  英镑日线技术对于4月5日的底分型支撑区域1.3970水平出现摆脱迹象。K线组合的横盘震荡选择下行,日线卖压位于1.3970水平上方至1.40水平,下行空间量幅位于1.3850水平附近。

  【AUDUSD】澳美

  澳元的卖压信号从2月北美贸易协定开始至3月的“中美贸易问题”,期间包含了股票市场的大幅震荡,基本面上看可能是引发澳元出口预期的下降,包括贸易问题引发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担忧。

  不过,我们在4月23日“利差倒挂限制澳元想象空间震荡期澳股的侧重点”一文中,从澳美利差的倒挂,分析澳元的中期趋势将不容乐观。

  技术上,澳元对于图中两波下跌浪型叠加的0.7550水平出现下试,盘面上未出现止跌企稳迹象,若以子浪加速的衍生考量,澳元汇价恐进一步下试0.7470水平区域。

  【黄金】

  技术上,黄金如先前分析,不具备创出新高的能力(技术面的波幅条件);从云图角度看,上升云带的力度疲软,当前处于云带的变盘周期内,转折线的多头平仓信号做成,两个交易日黄金的日线阴线幅度较大,平仓时间段多出现在美盘的下跌中。

  技术上,黄金下行考验1306—1309水平区域,成熟投资者从趋势角度考虑,关注云带之后变化,趋势是否会有新的改变?

  对于云图IchiMoku有详细了解的,看关注“4月28日CMC新一代智能交易系统趋势指标应用心得----日本云(IchiMoku)”

  

关键词阅读:欧元 澳元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