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再迎“噩耗”!期货市场暗示英镑将跌至1.3721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4月27日)欧市盘初,随着美元指数重拾上涨动力,英镑/美元短线快速下跌,目前汇价已经跌破1.3900关口,因投资者认为,今晚公布的美国GDP数据将表现较为靓丽。美元指数现逼近92整数关。

  (英镑/美元1小时行情走势,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周五(4月27日)晚20:30,美国将公布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数据,初值往往对市场产生最重大的影响。

  此前,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时提及数据”好坏参杂”,MPC委员看法不一,以及今年晚些时候升息的可能性等等。卡尼讲话给那些预期英国央行5月加息的投资者泼了一盆冷水。

  全球最大的债券投资公司,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的基金经理艾米(Mike Amey)表示,英国央行5月是否加息依然悬而未决。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预计,今明两年,英国央行将分别加息1次或者2次。而市场认为,英国央行今明两年分别加息一次,时间在2018年11月和2019年8月。

  此外,英镑期货市场也传来“噩耗”,据CME集团数据显示,英镑未平仓仓位仅仅减少了432份合约,不过成交量却明显上升41600份合约。

  (英镑未平仓合约及成交量示意图,来源:FXStreet、FX168财经网)

  英镑期货市场这一现象暗示,期货投资者目前也对英镑持看空态度。这将使得英镑在短期内表现的更为疲软,英镑/美元很有可能会跌至1.3721水平,该位置是3月1日左右的低点。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