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创年内最佳单周表现 大摩:美元多头掌控局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彭博周六(4月28日)最新撰文称,彭博美元即期指数本周攀升约1%,为去年12月以来最佳单周表现。

  本周,10年期美债收益率突破3%重要心理关口,为2014年以来首次。

  外汇策略师们表示,美国利率攀升和对美国经济的信心增强等因素推动美元走高。

  (彭博美元即期指数周线表现 来源:彭博、FX168财经网)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策略师周四在一份名为“美元多头掌控局势”的报告中写道,在扩张性财政政策的帮助下,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与此形成对比,外界对全球其它地区经济能否进一步加速的担忧日益增加。

  摩根士丹利研究团队本周二曾撰文表示,没有理由放弃目前战术性看涨美元的交易策略。

  美国商务部周五发布报告称,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录得2.3%,好于预期的2%,前值为2.9%。

  分析人士预计,在劳动力市场强劲的背景下,随着减税开始产生效果,经济将会出现反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