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FX:按兵不动 欧央行继续维持现行利率不变

  USGFX联准国际4月27日讯昨日欧央行利率决议如期公布,有惊无险,本次会议上欧央行按兵不动,继续维持三大利率不变,直至量化宽松计划结束“很久之后”;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购债计划中到期债券本金进行再投资,这也包括QE结束后的一定时期内。

  欧央行在声明中指出,每月300亿欧元的资产购买规模将至少持续到9月份,如有必要将持续更长时间。QE将持续到通胀路径出现可持续的调整。

  随后,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欧洲央行对于通胀的信心没有改变,近期高速增长有所下滑只是暂时的现象。经济增长预计将维持稳健,经济增长前景面临的风险大体平衡。

  德拉吉表示,欧央行理事会还未讨论未来货币政策框架或路线图;在讨论未来政策之前必须先理解目前的发展状况。首当其冲地,是必须理解目前的增速下滑究竟是临时性还是永久性的。

  EURUSD:

  

  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盘中触及1.2208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2150,1.2200,1.2250,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2050,1.2000,1.1950。

  现货金:

  

  黄金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反弹,欧盘时段触及1326一线承压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发散向下,中长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偏下,下轨略有扩张,短线震荡偏空。

  从上行方向看,上方阻力1324,1331,1338,从下行方向看,下方支撑1310,1303,1296。

关键词阅读:欧元 黄金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