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银行:美元轧空行情或继续 如何交易?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4月30日)亚市早盘,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持稳,但从上周五触及的三个半月高位92.00回落,受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下滑的打压。

  针对美元的前景表现,澳新银行(ANZ)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

  该行认为,美元当前的轧空走高可能会持续更久,但中期仍维持温和看空的立场。

  澳新银行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美联储不再是唯一一个收紧货币政策的央行,其他央行也将开始进行正常化。因此,相对货币政策背离不再是美元进一步走强的催化剂,它可能会继续失去光泽。

  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们相信市场会重新在风险偏好的基础上进行交易,这意味着,尽管美元兑欧元和日元走势将会逆转,但兑澳元和纽元等周期性货币的强势可能会持续下去。

  因此,目前我们将利用美元兑周期性货币的强势进行交易,倾向于等待这种仓位解除来重启兑欧元和日元等防御性货币的走势。

  该行补充称,此后我们将利用进一步走弱来重新介入多单,包括兑美元及澳纽。

  北京时间4月30日10:31,美元指数报91.54。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