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涨势仅为抛砖引玉?投行料美元本周将进一步上扬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美元上周走高,攀升至近四个月高位,此前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突破3%。

  美元指数上周上涨超过1.3%。

  一些人预计,继近期上涨之后,美元将在本周进一步上涨。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资深外汇策略师Joseph Capurso在周一(4月30日)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全球经济失去动力对美元构成支撑,因为美元是一种‘反周期货币’。”他指出,欧元区和英国的数据没有达到预期,而美国经济数据则超过预期。

  BK资产管理公司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在一份报告中称,通胀预期也将在美元走高中发挥作用。

  “经济稳步增长和通胀预期上升应该会促进美元的进一步上涨,因投资者确信美联储将利用5月的会议为6月加息做好准备,”Lien表示。

  展望本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5月政策会议和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可能会成为焦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