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保持中期结构性看多镑/美 5月英国央行料将加息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银美林(BofAML)周一(4月30日)发布报告指出,保持中期结构性看多英镑/美元,依然预期英国央行(BoE)5月政策会议上将会实施加息。

  美银美林称:“我们的经济学家相信英国央行委员会的分歧依然会较大,但预计会在5月政策会议上实施加息,不过目前市场预计加息概率仅为50%。”

  美银美林分析师指出,我们保持中期的结构性看多英镑观点,也在寻找可以进一步做多英镑的时机,不过这些均要等待5月英国央行政策会议的召开,需要观察市场对加息概率的消化程度。

  美银美林在报告中补充道,英国脱欧将会在临近6月欧盟峰会时吸引更多眼球,关注焦点依然是北爱尔兰边界问题,不过我们认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风险正在逐步消退。

  校对:夏洛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