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上惊现逾30年来罕见一幕 美元多头的春天真的来了?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TradingAnalysis.com的创始人Todd Gordon在图表上看到了一些让看好美元的人欢欣鼓舞的事情。

  Gordon表示,美元已经突破了自80年代初以来的下降趋势。

  他周二(5月1日)在做客CNBC时表示:“让我们考虑一下美元的长期趋势,这一趋势明显是走低。事实上,自1983年以来,美元一直处于下行趋势,我认为这已经接近尾声了。”

  在一幅可以追溯到1983年的美元指数图表上,Gordon指出了货币的每一次大幅上涨和下跌,然后将每一次反弹的波峰联系起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一个峰值都下移,这意味着自1983年以来,美元每一次上涨都创下了较低的高点,这就造成了其所看到的下行趋势。

  但最近美元的反弹表明,其已经打破了下行趋势线,实际上在90.00左右的水平上寻得了关键技术支撑。

  他说道:“看起来我们开始在美元上找到一个支撑架,看似我们可以继续走高。”

  (图片来源:CNBC、FX168财经网)

  Gordon认为,美元追踪ETF(UUP)图表也指向更多涨势。2014年的一次大规模反弹击穿了23美元附近的阻力位,而在2017年UUP回撤时,这一水平也起到了支撑作用。这只ETF在今年早些时候从23美元的水平反弹,这让其相信,美指不仅可以重新测试其接近27美元的2017年高点,甚至还能在上方进一步反弹。

  (图片来源:CNBC、FX168财经网)

  为了玩转美元涨势,Gordon希望以63美分购买9月24日的看涨期权,即每期权合约63美元。这意味着,Gordon认为,UUP将在9月到期前收于24.63美元上方。

  美元周二触及四个月高点,此前该指数录得2016年11月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