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华交易学院:镑美持续走弱 保持空头思路

  【技术分析】

  镑美天图,昨天行情在美指强势的走势下而大幅走弱,并且有跌破周线级别重要的支撑作用,空头再度发力,后市继续保持整体空头思路,等待充分调整后的空头机会,目标位置先看1.3458一带。

  镑美4小时图,两根均线保持健康的空头排列,下降趋势线形成压制作用,短线仍旧不要追空行情,凭借内部下降趋势线压制作用关注合理的空头机会。

  镑美小时图,空头方向明确,短线行情在小幅调整,特别是亚洲盘的行情是以调整为主的走势,不要急于介入空头。白天多让行情进行调整,欧洲盘后凭借15EMA压制作用以及下降趋势线关注高概率的破1.3588的空头机会。

  【交易思路】

  空头思路,白天让行情进行充分且合理的调整,欧洲盘后凭借均线以及小时级别下降趋势线压制作用关注破1.3588的高概率的空头机会。

  【压力位置】1.36331.3662

  【支撑位置】1.35871.3458

  【风险提示】

  目前镑美整体空头方向明确,所以我们建议投资者只关注合理的做空机会,而不要逆市交易。另外,虽然空头方向明确但也要让行情进行充分且合理的调整,不能急于介入。考虑到昨天的下跌幅度较大,所以尽量白天多等待调整,关注欧洲盘后的表现。

  2018-05-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