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88:势不可挡,美元强势上破等待利率决议

  昨日美元破位上涨,市场行情丝毫没有收到劳动节假期的影响,美元午后开始起涨,并一举突破了92.0一线的高点阻力,行情走出破位形态,最高触及92.5一线。与此同时,非美货币和贵金属盘中全线下滑,欧元跌破了1.20的整数关口,英镑则是跌破了1.37的关键支撑位,强势进入空头市场,美瑞汇价也在站上了0.992一线后快速上涨,有望测试1.00的整数点位,黄金跌破1307低点后,在1300整数关口有所反弹,表现最为坚挺的还是加元,美加在昨日上冲突破1.29一线区间高点后快速下滑,目前重新回到了区间下班部分盘整。明天凌晨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以及政策声明,考虑到此前美元的大幅上涨,可能在利率决议时段会出现买预期卖事实的行情,希望投资者谨慎交易。

  每日操作建议:

  美元

  美元昨日再度强势拉涨,在市场交投清淡的劳动节假期,美元行情在午盘就突破了前两个交易日92.0的高点,随后行情加速上扬,最高触及92.5一线后受制于前期92.6的前期高点阻力,今日早盘略有回撤,行情回到了92.3一线盘整,短期来看,美元只是仍旧处于强势的上升轨道内,行情有望在日内再度考验92.6的高点,但是随着明天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临近,市场波动将会增大,即使美联储利率声明依旧鹰派,投资者也需要谨防买预期卖事实的操作,防止市场在利率决议后大举抛售美元的行为。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92.6,下方支撑92.0。

  欧元

  欧元昨日破位下跌,行情从早盘开始一路下滑,盘中跌破了1.202的前期低点支撑后又在惯性的驱使下击穿了下方1.20整数关口,行情虽然今日早盘略有反弹,但是整体跌势显然已经势不可挡,欧元已经进入了深度的下跌趋势中,明天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虽然被市场大部分投资者认定为利好美元,但是由于前期欧元的超卖行情,这可能将是欧元起死回生的一次机会,如果欧元没能止住颓势,在下方1.191一线上方将鲜有支撑。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上方压力1.202/1.205,下方支撑1.197。

  英镑

  英镑昨日再度重挫,行情在下午加速下滑,跌破了前一个交易日的低点1.37一线,也同时击穿了英镑长期上涨趋势线,行情进入空头市场,目前在1.361一线附近盘整,短期来看,目前该点位是下方1.346低点支撑前的最后一个支撑位,一旦行情继续破位下跌,恐将有新一轮的跌势将形成,但是由于明天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保持震荡操作,上方阻力1.37,下方支撑1.354。

  瑞郎

  瑞郎昨日大幅下跌,美元的上涨带动了美瑞行情的上行,盘中突破0.992一线后最高触及0.997一线后今日早盘略有下跌,短期来看,行情上行趋势依旧非常坚挺,如果不是明天凌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可以保持看多持仓,但是鉴于重磅事件的公布可能会影响到市场流动性,美瑞行情有可能在高点修正回落,所以并不建议目前盲目看涨行情。建议投资者震荡操作,勿盲目追涨,上方压力0.997/1.00,下方支撑0.992/0.9871。

  日元

  日元昨日震荡上扬,行情突破109.5一线位置后,最高触及109.9一线,今日早盘略有下滑,短期来看,行情依旧维持在上涨通道内健康上涨,明天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将增加旱市场波动,造成行情的不确定性,只要美日汇价不跌破109一线的关键支撑,即使行情出现大幅波动,也无碍后市的继续上涨。建议投资者逢低做多,上方压力109.9/110.2,下方支撑109.5/109.0。

  澳元

  澳元昨日破位下跌,行情在晚间跌破了前期0.75的低点支撑,最低跌至0.747,今日早盘行情反弹后目前暂未能突破0.75的阻力线,短线来看,澳元行情整体下跌趋势依旧保持强势,0.75关键支撑位被突破后将转为阻力,行情短期内将持续受制于该位置,明天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公布可能会加剧行情波动,澳元汇价可能会出现宽幅震荡的格局。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不要盲目追跌,上方压力0.754/0.759,下方支撑0.747/0.742。

  纽元

  纽元昨日依旧保持与澳元的同步行情,破位下跌,行情在跌破0.703一线支撑位后,进一步跌破了0.70的关键支撑位,今日早盘企稳后目前震荡盘整于0.698-0.70的区间内,短线来看,行情在跌破整个顶部平台后,已经没有回到上方的可能,即使是明天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压低了美元汇价,但是纽元上方始终受制于0.703-0.71的阻力区间,反观下方0.698-0.695一线一旦失守,在0.682上方100多点的距离内将无险可守。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不要盲目追跌,上方阻力0.703/0.71,下方支0.698/0.695。

  加元

  加元昨日表现依旧坚挺,美加汇价在盘中受到美元上涨影响,一度大幅上涨,汇价冲破了整个顶部区间的上边界1.29一线,但是随即遭遇空头打压,重新回撤到了震荡区间内,行情目前盘整于1.283一线位置,显然昨天的上冲是一个假突破行情,鉴于今日美联储即将公布利率决议,行情可能将跌破下方1.28的区间下边界。因此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286/1.29,下方支1.280/1.273。

  黄金

  黄金昨日再度破位下跌,行情没能在1307一线获得支撑,金价破位后在空头惯性的影响下,行情又跌破了1302的前期低点,最终在1300整数关口获得支撑反弹,目前行情盘整于1310一线位置。短期来看,1300一线的整数关口目前尚能为黄金提供支撑,但是明天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后,是否还能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便不得而知,一旦破位下跌,黄金将打开新的下跌空间。相信黄金在明天凌晨的波动将是所有品种中最为剧烈的,在整体下跌趋势没有被突破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上方阻力1320,下方支撑1300。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以上内容仅作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

  FX88

  2018-05-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