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ex博汇:美联储利率决议登场市场行情一触即发

  周二美元指数延续近期强势表现,升破92整数关口。尽管市场预计周三美联储将宣布维持利率水平不变,但可能会释放鹰派措辞,且不排除今年加息四次的可能性。此外,市场也越来越注意到美国和主要经济体利差扩大,使得美元吸引力不断上升。

  除货币政策因素外,投资者也在关注将于本周进行的中美贸易谈判。据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表示,贸易争端没有简单的解决方案。巴西无法在必要时取代美国对中国的大豆出口。美国和中国达成的任何贸易决定,都需要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签字确认。

  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在3月份加息后,市场普遍预期由主席鲍威尔领导的美联储决策者们本周将保持政策不变。由于此次会议结束后不会有最新的经济预测,也不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因此,投资者将密切关注会后声明措辞。

  技术分析

  EUR/USD

  时间周期:D1

  技术分析:欧美天图看,正如上周分析价格在上方1.240附近受阻,带动欧美的一波下降,目前价格已突破震荡区间。今天市场预期欧元区就业和GDP数据较上月放缓,数据公布前估计会利空欧元。但今天晚间美国ADP和明天凌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有可能会改变美元走向,若数据和言论利空美元,欧元走势有机会逆转。

  操作建议:顺势操作、控制风险

  本期汇评就是这些,更多内容可详见公司官网,祝大家交易顺利、生活愉快!

  2018-05-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