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分析:美/日再度兵临城下!110关口料大概率失守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5月2日),美元/日元在短暂的下跌之后再度恢复上行趋势,现逼近110关口,汇价自3月底以来一直处于上涨趋势中。汇价上涨的下一个目标将是110.30,该位置是2月初的高点。

  从技术面角度来看,天图显示,上行通道对汇价并没有明显的阻力,因此汇价很有可能会上涨并继续测试2月初的高点。

  (美元/日元天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尽管美联储不会在周四凌晨的利率决议中加息,但是市场预计,美联储将会为6月加息大开方便之门,而日本央行仍将继续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货币政策的分歧将继续支撑汇价上涨。此外,美债收益率近日的持续上涨也为美元上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不过,RSI指标显示,汇价已经处于超买状态,尽管美元可能不一定会下跌,但是考虑到这一因素,在汇价触及2月初的高点之后可能会引起投资者获利了结等操作,汇价下行方面的支撑位于108.68。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