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澳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FX88

  澳元昨日破位下跌,行情在晚间跌破了前期0.75的低点支撑,最低跌至0.747,今日早盘行情反弹后目前暂未能突破0.75的阻力线,短线来看,澳元行情整体下跌趋势依旧保持强势,0.75关键支撑位被突破后将转为阻力,行情短期内将持续受制于该位置,明天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公布可能会加剧行情波动,澳元汇价可能会出现宽幅震荡的格局。建议投资者逢高做空,不要盲目追跌,上方压力0.754/0.759,下方支撑0.747/0.742。

  兴业投资

  周二亚市,澳储行公布利率决议,连续第20个月维持1.5%的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声明显示,澳储行仍将维持一段时间的低利率以支撑澳大利亚经济发展。通胀方面,强调通胀仍将维持在低位;经济前景好方面,预计2018和2019年经济预期将略高于3%,表明澳储行对澳大利亚经济发展的乐观预期。整体来讲,这份略微积极的声明令澳元在震荡中收星,影响较有限。之后受美元强势上涨的打击,澳元/美元快速下挫跌至0.75关口下方,当日收在0.7480。今日亚市,中国公布的4月制造业PMI录得51.1,高于预期50.9,提振澳元短线拉升至0.7495附近。稍后关注重磅事件对美元的影响。

  日图延续1月底以来的震荡下行走势,已跌至下行通道下轨附近,受5日均线的打压较明显。4小时图近期的下行势能较猛烈,反弹动能较小。1小时图下跌走势保持完好。日内建议于0.7520一线上方轻仓做空。

  支撑位:0.7450/0.7400/0.7350

  阻力位:0.7540/0.7600/0.763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